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云乐乡:学习雷锋好榜样 不忘宣传反邪教

云乐乡综治办组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06 16:32 来源:云乐乡 作者:祝明娜 浏览:
【字体大小:

    暖春三月,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声唱响祖国大地。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云乐乡组织年轻干部到乡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房间、洗晒被条。

    结合综治宣传月活动方案,乡综治办、司法所同时组织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活动。活动中,精心制作的反邪教宣传展板让老人们能够直观的认清邪教的真面目,同时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传了邪教的危害性和惯用骗人伎俩,用发生在身边的真实事件说明邪教给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帮助老人们认识邪教反人类、反社会的本质,经过近2个小时的宣传活动,老人们表示了解了邪教与宗教的区别,今后要崇尚科学,反对迷信,坚决抵制邪教。

    此外,工作人员给敬老院送去了法治宣传的书刊报纸和杂志,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帮助他们提高了法律意识。

DSC_0870.JPG

 

DSC_087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