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中国呼叫中心与电子商务发展研究院张建纲一行来旌考察

发布时间:2017-03-03 11:19 来源:招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16日—18日,中国呼叫中心与电子商务发展研究院院长张建纲一行来旌考察。  

张建纲一行重点考察了旌德县经济开发区、健康产业智造中心、黄山胶囊有限公司、四季花海景区、宣砚小镇白地镇、宣砚文化园、江村景区、云乐灵芝基地、云乐灵芝有限公司、开发区GMP厂房以及民俗博物馆群等项目,并召开了座谈会以及进行了项目签约。座谈会上,市委常委、旌德县委书记周密详细介绍了旌德县区位交通、旅游景点、物产资源、全域旅游、特色小镇以及健康产业发展思路。双方重点围绕健康制造、休闲乡村旅游、观光农业、旅游运营平台等项目进行了沟通交流。张建纲表示,旌德生态环境优良、区位优势明显,全域旅游与健康制造发展潜力巨大,考察组一行对投资旌德很有信心。旌德县政府县长孙立志表示,考察组一行的投资发展方向符合旌德县全域旅游、健康产业以及特色小镇的发展战略,热忱欢迎各位投资商来旌投资兴业,深化合作,共谋发展。

会后,西安三元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南阳御榴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旌德县政府签署了《旌德县人民政府与西安三元创业投资公司战略合作备忘录》和《旌德县乡村休闲旅游综合开发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