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王浩调度梓山路一期征迁工作及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7-02-27 16:58 来源:县政府办 作者:黄宗佩 浏览:
【字体大小:

王县长调研_副本.jpg

 

 

2月24日上午,副县长王浩对梓山路一期征迁工作及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调度。旌阳镇、住建委、国土局、征迁办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现场,王浩详细听取了各责任单位及施工企业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王浩要求,一要坚定工作信心,明确任务分工。梓山路一期项目是“五大发展见行动”重点项目之一,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继续发扬不畏艰难,主动作为的精神,要建立精准的任务完成时间表,严格把控时间进度,要把工作任务细化分解到人,把责任落实到人。二要加强协调配合,创新工作方式。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联合作战,创新工作举措,着力破解影响征地拆迁进度的瓶颈问题。要细化工作措施,合力攻坚,加快推进征地进度,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三要依法和谐征迁,保障群众利益。要做到公平、公开、公正,统一政策,一把尺子量到底,在征迁过程中要做细做通被征群众思想工作,化解处理好征迁工作中的矛盾和问题,保证依法征迁、和谐征迁。

 

201702280844351770_l4c2k1n1.jpg

 

 

 

王浩强调,在项目建设中涉及供电通讯线路移迁等问题,相关职能部门要拿出具体的工作方案,按时按期的完成工作。要抓住当前有利天气,集中力量,赶时间,抢进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