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孙立志率队赴北京招商

发布时间:2017-02-27 16:54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
【字体大小:

702631199673709434_副本.jpg

2月23日-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率队赴北京市开展招商活动。副县长鲍百安,县政协副主席、政府办主任黄植林,县招商局、林业局、黄山云乐灵芝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参加相关活动。

23日下午,孙立志一行专程拜访了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并与研究所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副所长李俊雄等进行会谈,双方围绕黄山云乐灵芝公司载体,就“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旌德灵芝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初步意向。

在北京期间,孙立志一行还参观考察了中国云谷集团、中国中医科学院,并召开了座谈会,分别就电子商务产业园、黄精产业发展等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期待加强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