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孙村镇:“更新观念”思看齐 “比学帮赶”赴行动

发布时间:2017-02-27 09:24 来源:孙村镇 作者:梅洁 浏览:
【字体大小:

 

自“讲看齐、见行动”观念更新学习讨论活动开展以来,孙村镇将学习讨论活动的开展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牢固树立和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全面对接苏浙沪,着力学先进、补短板,谋创新、促发展。   

在全县“更新观念、两学两强”学习讨论活动动员会召开后,孙村镇立足实际,提出了“比学帮赶”活动计划,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水平。“比学帮赶”活动计划中的“比”指的是加强3个比拼,即引导企业比财税贡献、比运营情况、比社会贡献。“学”指的是加强2个学习,即学习淳安以及等兄弟乡镇在构建创新平台、为企业服务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帮”指的是围绕3个帮扶,即政府帮助企业、企业帮助企业、企业帮扶群众。“赶”指的是达到1个目标,即追赶淳安等先发地区乡镇的发展水平。   

“比学帮赶”不仅体现在工业经济发展上,还体现在文化旅游发展上。11月份以来,孙村镇积极引导旅游项目投资比建设速度、比质量,主动学习淳安践行“生态+”的发展理念、求真务实的创新精神和超前的服务意识,切实帮助投资商解决困难,助其尽早开工、投产、达效。   

孙村镇以“比学帮赶”为具体行动践行“讲看齐、见行动”、“观念更新、两学两强”学习讨论成果,全面掀起抢抓发展、争先进位的工作热潮,不断推动全镇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