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我县召开2017年健康扶贫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2-24 15:05 来源: 作者:朱于斌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推进国家健康扶贫数据管理信息系统建设,2月22日,我县2017年健康扶贫工作培训会在县卫计委召开,县、乡两级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新农合结算员、乡镇卫生院微机信息员、县卫计委班子成员、二级机构及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培训了全国健康扶贫动态管理系统数据的采集、上报,并进行了工作安排,安排调查全县2016年省级新增因病致贫人员疾病信息。国家下发的因病致贫人员为701名,县卫计委将在对上述人员信息调查后,及时跟踪调查数据库中患病贫困人口自2016年6月以来发生的疾病确诊、救治、治疗费用和健康脱贫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等信息,通过个案信息的及时变更维护,实现动态管理,扎实做好国家、省、市健康扶贫帮扶工作。

会议指出,健康扶贫工作事关全局、事关大局,是当前最大的政治、最硬的任务,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抓好工作。

会议要求,对2016年6月以来发生的疾病确诊、诊疗及费用信息,既要通过“一站式”结算系统信息和新农合信息系统比对,又要根据国家卫生统计网络直报系统筛查路经和居民健康档案调查路径进行筛查,同时还要组织开展逐户逐人入户调查,确保2017年3月10日前完成全部数据的采集、录入和审核上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