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白地镇开展整治占道经营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7-02-27 09:40 来源:白地镇 作者:吴颖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抓好镇政府驻地“两治理一加强”,加快集镇文明创建工作步伐,2月23日,白地镇城管中队联合县城管局、镇交警队、派出所、工商所等部门开展整治占道经营专项行动,努力创建“干净、整洁、有序”的美丽白地。

执法人员规劝工商户不要占道经营,帮助店铺、摊点拆除影响镇容镇貌的户外广告牌、挡雨布,协助环卫人员清除街道垃圾、规范店铺摆放等,对集镇道路沿线不听从劝告、存在侥幸心理,依然违法占道经营的水果摊点、部分路边店将招牌随意摆放在路边以招揽顾客的行为依法进行没收处理。

执法人员引导违法占道经营的商户到镇政府设置的临时摆卖点内摆卖,要求各路边商户不得随意设置户外广告、招牌,如有违规设置广告、招牌的要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拆除。对此,广大商户都纷纷表示积极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共建美丽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