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旌德县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17-02-21 08:03 来源:旌德先锋网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20日,旌德县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全县各行各业共110名同志参加培训。县委副书记章卿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章卿指出,本次培训班是我县备受瞩目的一个班次,无论是从培训的形式、内容还是要求上,都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县委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多次过问培训安排,并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统筹协调培训具体工作。她强调,之所以举办这次培训班,一方面是服务全县经济发展的需要,切实解决工程项目建设管理方面人才短缺这一问题,为全县重点工程项目的开展发现人才、选拔人才、储备人才;另一个方面也是提升全县干部人才整体素质的需要,不断提高干部队伍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
  章卿要求,全体学员要切实端正学习态度,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处理好工学矛盾,集中精力投入学习。要专心听讲、勤于思考,认真做好笔记,积极参加课堂讨论和实地教学,要善于把握各专题的相互关系及知识的内在联系,结合工作实际,突出学习重点,力争取得优异学分。要遵守培训纪律,自觉服从主办单位的培训安排,抱着学习的态度,认真对待淘汰和离开,利用好每一天的学习时间。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是我县首次面向全县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进行,共历时1个月,培训对象为有志于从事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工作的同志。该培训班由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县黄山东线管委会共同举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