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杜德林调研智慧旅游中心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7-02-14 14:10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13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组织部长杜德林,副县长刘明辉到县高铁旅客集散中心调研智慧旅游中心项目建设。县高铁新区建设指挥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施工现场,杜德林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布局、施工力量配备等情况。他强调,县智慧旅游中心作为全景式展现我县全域旅游发展成果的主窗口,对进一步完善我县高铁站导游、信息服务、票务预订、展示、接待、娱乐等旅游智能化服务功能,提升我县“1+5”交通枢纽信息化服务水平,推动我县全域旅游发展起着重要作用。

杜德林要求项目施工单位要严格对照工程施工进度表,优化施工组织,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按时序进度推进项目建设。县高铁新区建设指挥部要加强与项目施工单位的工作对接,及时做好用水、用电等施工保障工作,要落实专人实地监督、现场办公,及时掌握工程建设过程中的相关问题,快速稳妥解决问题。要进一步强化材料选定、施工等工程项目各环节的监督管理,层层落实责任,严格规范各类安全质量措施及规章制度,切实抓好项目质量和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