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医药中间体项目正式签约落户健康智造中心

发布时间:2017-02-16 15:42 来源:县开发区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10日,县政府副县长鲍百安带领县经济开发区、招商局负责同志前往合肥高新区,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省生物质洁净能源重点实验室、合肥利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就入驻旌德健康智造中心、设立医药中间体研发实验室并进行成果转化等相关事宜正式签订三方合作协议,标志着我县健康智造中心迎来首家高新技术团队入驻。

合肥利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注于绿色生物基新型材料、能源及医药中间体的研发型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技术来源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省生物质洁净能源重点实验室。近年来,先后获得“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企业”、“合肥高新区第六批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等荣誉;2016年4月27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在合肥调研科技创新成果时,公司主导项目作为代表单位之一,参与了现场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