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杜德林主持召开县“五大发展见行动” 重点项目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7-02-13 09:55 来源:县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8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组织部长杜德林主持召开县“五大发展见行动”重点项目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胡德平、副县长王浩,各重点项目责任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2017年度34个“五大发展见行动”重点项目当前进展情况,并对各项目每季度目标任务进行了分解布置,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调度。各责任单位就各自承担的目标任务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重点项目责任单位要切实对照项目建设要求领任务、找问题、做安排。一是要认领任务,知晓责任。项目责任单位要认清年度目标任务和季度推进任务,主要领导要牵头抓、负总责,亲力亲为,切实围绕项目责任目标和时间节点狠抓落实。二是要心中有数,手上有招。各责任单位对各自负责的项目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迅速及时,涉及到多个部门的要做到信息共享,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三是要强化保障,真抓实干。各相关单位要对照职能,强化项目建设过程中的人力、资金、用地等要素保障,确保项目建设施工环境。要敢于担当,紧密配合,做到主动抓落实,持续抓落实,反复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重点项目建设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