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导读

我市2017年公务员招录计划申报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17-02-03 15:21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的安排,我市2017年公开招录公务员计划申报工作已于近日启动。

本次计划申报的单位为在规定的编制限额内并有相应职位空缺的党委、人大、政府、政协机关,法院、检察院机关,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机关,以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人民团体、群众团体机关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各县市区汇总后的招录编制使用计划,将于2017年2月初报省机构编制部门审核,考录职位计划申报表于2月底前报送省公务员主管部门审核。

市人社局提醒关注公务员招考的朋友,2017年度安徽省考试录用公告预计3月中旬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有报考意愿的考生可密切关注网站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