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德县组织收看2017年全国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7-01-18 10:38 来源: 作者:朱于斌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国家防总召开2017年全国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传达贯彻国家防总全体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全国防汛抗旱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2017年防汛抗旱任务。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副指挥长、水务局局长包忠平等在县水务局三楼视频会议室分会场收看了会议实况。

国家防总副总指挥、水利部部长陈雷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开拓进取,履职尽责、扎实工作,奋力夺取2017年防汛抗旱防台风工作的全面胜利,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江河安澜环境。国家防总秘书长、水利部副部长刘宁主持会议,国家防总副秘书长、中国气象局副局长矫梅燕介绍了今年天气形势预测分析情况。

会上,国家防办主要负责人作工作汇报。长江、海河、太湖防总和北京、江苏、湖北、广东、海南防指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国务院应急办和国家防总有关成员单位及水利部有关司局、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在北京主会场出席会议。各流域防总、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各计划单列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和有关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