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旌德县党政代表团赴淳安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17-01-18 09:13 来源:宣传部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6日至17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密,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率领我县党政代表团到淳安县开展树立和践行新发展理念学习考察活动。淳安县委书记黄海峰,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董毓民陪同考察。双方召开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并签订友好合作框架协议,开启两地战略合作、共同发展新篇章。县领导章卿、杜德林、胡德平、王浩、鲍百安、刘明辉、黄植林参加考察。

16-1F11PU94M44.jpg

 

16-1F11PZ110555.jpg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孙立志、董毓民分别介绍了两县县情。周密深情表示,淳安与旌德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上世纪50年代,为了新安江大坝的建设,曾经有3503名淳安人移民旌德,为旌德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淳安与旌德之间血缘相亲、地缘相近、文缘相通。近年来,淳安人民积极抢抓发展机遇,成为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和美丽杭州试验区,走出了一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特色发展道路。淳安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功经验十分值得旌德学习,是旌德下一步贯彻新发展理念的目标榜样,希望两地能够在友好合作框架协议的指导下,共同努力使双方的合作交往更加密切,结出丰硕成果,成为践行五大发展见行动的典范。

黄海峰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旌德县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黄海峰在讲话中表示,旌德与淳安自然禀赋相似,双方在落实五大发展理念的战略路径上异曲同工,合作空间十分广阔。随着杭黄高铁、千黄高速的加快建设,未来旌德与淳安之间的交通会更加便利。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交流合作,扎实推进合作协议、项目落地,在健康产品制造、传统文化挖掘与保护、旅游领域等方面合作取得好成绩,相互借鉴好的生态保护经验,提升两地人民生活水平,让好山好水真正成为富民惠民的精华,全面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把蓝图变成现实。

会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淳安县规划展览馆。旌德县党政代表团分别就全域旅游、工业发展、县城规划建设管理、党建和人才交流对接开展了专题考察。(柴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