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县政府与中科大共建成果转化中心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7-01-13 06:55 来源: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7日,旌德县人民政府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省生物质洁净能源重点实验室共建成果转化中心签约仪式在旌德海螺国际大酒店举行。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密,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中科大安徽省生物质洁净能源重点实验室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傅尧,及县领导杜德林、胡德平、鲍百安、黄植林出席。

周密在签约座谈会上指出,近年来,旌德围绕“1155”发展战略,以平台建设为抓手,推进产业创新,大力发展健康制造,打造G330健康产业基地,促进创新要素集聚,形成“研发、产业、金融”三位一体、“生产、生活、生态”三位一体的创新格局。中科大安徽省生物质洁净能源重点实验室成果转化中心的落户,是双方真诚合作的重大成果,也是双方互利共赢的良好开端。他希望实验室加快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产品,优先考虑在旌德进行成果转化及产业化,为迈入高速时代,打造健康旌德注入新的活力。

孙立志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表示,旌德将以成果转化中心为载体,将中科大安徽省生物质洁净能源重点实验室的科技、教育、人才品牌优势与旌德的产业、政策、生态优势紧密结合,为我县健康制造产业提升、高新技术产业培育、人才引进和培养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支撑。县委、县政府将竭尽全力为转化中心的运营发展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宽松的环境和最高效的服务。

傅尧感谢我县对中科大安徽省生物质洁净能源重点实验室的支持和青睐。他表示,将依托旌德良好的生态环境,积极培育生物医药、生物资源利用等方面新的增长点,在推动项目加快建设、不断扩大合作成果的基础上,积极牵线搭桥,介绍更多的科技人才来旌德创业,让大批高水平科研成果在旌德转化,形成现实生产力,为旌德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会前,中科大专家组实地调研了黄山胶囊股份有限公司、黄山云乐灵芝有限公司、开发区展览馆及健康制造产业中心。会上,签署了《旌德县人民政府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省生物质洁净能源重点实验室共建成果转化中心合作协议》,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省生物质洁净能源重点实验室成果转化中心揭牌。  

县开发区、县委办、发改委、经信委、科技局、安监局负责同志及中科大相关专家和企业家参加签约仪式和调研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