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畜牧局开展牛、羊养殖环节质量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1-16 17:22 来源:县农委 浏览:
【字体大小:

    临近春节,为保障人民群众吃上“放心牛、羊肉”,近期县畜牧局组织开展了牛、羊养殖环节质量安全检查工作,严厉打击各类非法添加有害物质的违法行为。

    本次行动,对13家牛、羊养殖场(户)进行了突击检查,重点查处自配饲料是否违规添加使用违禁药物等非法行为,同时对科学配置饲料、合理用药以及疫病防控进行宣传和指导,并督促养殖场(户)完善养殖档案,特别是完善饲料、兽药的使用记录,促进养殖场(户)规范用药,严格遵守休药期规定。同时,执法人员抽取牛、羊尿液,现场检测“瘦肉精”样品42份,庆大霉素残留样品26份,磺胺类药残样品26份,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未发现任何违法行为。(郑超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