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我县成功举办2017年“蒙牛乳业•徽家公寓杯” 全民健身长跑活动暨“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长跑比赛

发布时间:2017-01-10 17:25 来源:县教体局 作者:县教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旌德县全民健身实施计划》,进一步宣传树立“只有全民健身才能全面健康、只有全面健康才能全面小康”的健康幸福理念,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1月10日上午,由旌德县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主办、旌德县教育体育局承办的2017年“蒙牛乳业·徽家公寓杯”全民健身长跑活动暨“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长跑比赛在灵芝广场隆重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观武,政协副主席侯青,以及承办、协办和赞助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县教体局副局长李有权主持开幕式,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明智为开幕式致词,程观武宣布比赛开幕,侯青等县领导为首批学生组开赛鸣枪。

 

01.jpg

 

 

本次比赛分学生男女组、青年男女组和中年男女组6个组别,有38个单位,两所高、中学校共计557名运动员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县公安局章长春、长城文具店安银香、县法院殷世琪、市场监督管理局吕幸媛、宣城旅游学校姜凯祥、陈玲分获中年男女组、青年男女组和学生男女组冠军。颁奖仪式上,程观武、侯青及赞助单位负责人为各组一、二、三等奖选手颁奖。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一年一度的冬季长跑比赛是我县自主打造的传统赛事和品牌赛事,自2014年开始已连续举办四届,也是我县规模最大的体育赛事。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将会对我县“迈入高速时代、打造健康旌德”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