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我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6-12-31 16:04 来源: 作者:李杨 浏览:
【字体大小:

未标题-1.jpg

12月29日,我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宣城市委副书记严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耿鹏宣布了省委、市委决定:李孝云同志不再担任旌德县人民政府县长,县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孙立志同志任旌德县县委委员、常委、县委副书记,提名为旌德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密主持会议。

严琛在会上指出,这次旌德县政府主要负责人的调整,是省委、市委从全市工作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旌德实际,郑重研究决定的。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旌德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人民抢抓机遇、真抓实干,旌德先后被授予中国宣砚之乡、中国最佳生态旅游县、国际慢城等称号,这些成绩与李孝云多年来务实担当、拼搏奉献分不开。李孝云同志事业心、责任感强,工作务实,作风民主,为人正直,大局意识强。严琛指出,孙立志同志思想政治素质好,工作思路清晰,组织领导能力强,作风务实,有较强的处理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相信孙立志同志一定会在市委、市政府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县政府班子成员,传承和发扬旌德县好传统,好作风,积极依靠广大干部群众,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使旌德的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在现有基础上取得新成就。   

严琛对我县工作提出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努力维护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把握机遇,狠抓落实,全力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建设;团结协作,合舟共济,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为建设健康旌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周密在主持会议时表示,代表县四大班子坚决拥护市委决定,认真贯彻落实市委要求,决不辜负市委的殷切期望。衷心感谢李孝云同志对旌德发展做出的贡献,真诚欢迎孙立志同志来旌德工作。他说,这次市委对县政府主要领导同志的调整,是全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决定上来,准确理解市委意图,坚决服从市委决定,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以实际行动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衔接,平稳过渡。周密指出,2017年是转变发展方式,补齐发展短板,深化改革开放的攻坚之年,也是迈入高速时代、打造健康旌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实干才能梦想成真的理念,在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县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县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坚定的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行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旌德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孙立志在讲话中表示,感谢省委、市委的信任和厚爱。旌德是个钟灵毓秀、人杰地灵的好地方,能够在旌德迈入高速时代,打造健康旌德的关键时刻,投身到旌德干事创业的大潮中,深感荣幸。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学习和调研,向老同志学习,向干部群众学习,向实践学习,尽快熟悉情况,转换角色,融入旌德。做到对党忠诚、对人真诚、对事用心、对民用情、对己严格,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广大干部群众的期望。    

李孝云在讲话中表示,衷心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市委的决定。他说,回首五年的历程,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城乡面貌发生了较大变化,社会民生各项事业持续改善,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持续增强。他表示,衷心感谢并肩奋战的各位同事和15万旌德干部群众。相信,旌德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其他在职县级领导干部,近五年退下来的县级老干部,县纪委常委、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县政府工作部门和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县人大、政协工作和办事机构主要负责人,乡镇党委、人大、政府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姚小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