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黄山胶囊在深交所上市

发布时间:2016-10-27 17:23 来源:旌德县招商局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
【字体大小:
 

1025安徽黄山胶囊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隆重上市,该企业是旌德县在国内的首个上市企业。宣城市委书记韩军,宣城市委常委、副市长、旌德县委书记周密,安徽黄山胶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春明、总经理余超彪出席了上市仪式。这是黄山胶囊发展史上一个极其重要的里程碑,也标志着黄山胶囊由此翻开了新的篇章!  

  安徽黄山胶囊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1996年,一直从事药用空心胶囊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包括明胶空心胶囊和肠溶明胶空心胶囊,主要用于胶囊制剂及健康产品的生产,是行业内具备较高品牌美誉度、较大生产规模和技术优势的专业化药用空心胶囊生产企业。

  黄山胶囊的上市,是该公司抓住了发展契机,进一步提升了公司整体竞争实力,努力完善了公司的经营发展战略,不断提升了企业盈利能力和管理水平的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