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旌德旅游 > 旅游创建

中国•龙潭砚(宣石砚)旅游文化品鉴会在旌举行

发布时间:2013-09-25 16:14 来源: 作者:cmsadmin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由县旅游局、中国龙潭砚文化有限公司组织的中国·龙潭砚(宣石砚)旅游文化品鉴会在我县港德宾馆隆重举行,此项活动是我县为迎接第六届中国(宣城)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而开展的一项重要联动活动,旨在展现砚雕精湛技艺,使更多人了解砚文化,进一步推动龙潭砚(宣石砚)的传承保护、创新发展。县领导杜德林、程观武、王斌、张蕾、江理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副县长王斌在致辞中指出,希望龙潭砚(宣石砚)发挥龙头带动作用,在竞争激烈的新形势下,整合资源,集聚内涵,树立品牌意识,做到创名牌、树名牌,不断提升艺术队伍的影响力,不断开发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特色旅游商品,对宣石砚产业多元发展起到带动作用,为宣城打造名副其实的“中国文房四宝之乡”做出应有的贡献。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杜德林宣布品鉴会开幕,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维刚、中国绘画与制砚艺术研究会会长方见尘、国际功夫联合会副秘书长杜怀津、河南少林书画院秘书长刘应彪应邀出席活动,全县各乡镇、县直单位、涉旅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县旅游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