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旌德旅游 > 旅游创建

中国(宣城)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旌德活动筹备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3-08-29 10:50 来源: 作者:cmsadmin 浏览:
【字体大小:

826上午,中国(宣城)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旌德活动筹备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杜德林、副县长王斌、张蕾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市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筹备会精神,并对我县联动活动进行了布置,就我县联动活动的开展,王斌、张蕾先后提出了要求,最后杜德林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文房四宝是宣城市唯一名片,各单位按照市里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组织好我县参加市举办的各项活动,本县的联动活动应开展的有声有色。二要精心准备,体现质量。参加市里的活动应拿出精品,要展现旌德的文化特色,展现旌德的实力,县里联动活动应出彩。三要加强宣传。各单位应制定具体的宣传方案,加大宣传力度,在全县营造浓厚的节庆氛围。四要互相配合。各牵头单位应全力以赴,配合单位全力协助,确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县旅游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