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旌德旅游 > 旅游创建

县旅游局在全县旅游行业中开展对口援助6·30特大洪灾灾区工作

发布时间:2013-07-08 16:04 来源: 作者:cmsadmin 浏览:
【字体大小:

630,受强对流天气影响,我县遭遇特大暴雨侵袭,其中白地、庙首、孙村、版书四个乡镇受灾严重。这次的“6·30”洪灾给全县旅游基础设施、旅游景区、旅游商品生产企业等造成了严重损失。为了更好的帮助灾区抗灾救灾,县旅游局对全县旅游行业就如何做好对口援助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开展旅游行业对口援助,结对帮扶。要求各涉旅企业应及时深入灾区,与灾区援助帮扶对象(旅游景区、旅游商品生产基地和企业、乡村旅游创建点等)逐一对接,了解受灾情况,稳定灾民情绪,积极开展帮扶活动,帮助企业开展生产自救。积极组织本单位职工捐款捐物支持受灾企业抗灾救灾,切实为帮扶联系对象解决实际困难。

二是要积极组织志愿者救助队伍参与抢险救灾。帮助援助帮扶对象排除积水、清理淤泥、修复水毁设施、排查险工险段,防止次生灾害发生。帮助受灾企业清理被毁物资、生产设备,尽快恢复生产和经营。

三是要建立援助帮扶长效机制。开展结对帮扶工作要做到有计划、有组织、有措施。要立足本单位本行业自身优势,积极为受灾企业在生产经营上出点子、指路子,帮助受灾企业提振抗洪救灾信心,快速恢复生产。(县旅游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