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旌德县交通运输局 >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旌德县交通运输局学习工作汇报制度
发布时间:2019-06-07 00:00 来源:旌德县交通运输局 字体:[ ]

为提高工作效率,不断提高全体交通运输干部职工的政治、业务素质,特制定本制度:

1、学习、工作汇报时间安排:每半月开展一次,每月第二周和第四周的周五下午,由局办公室负责组织召集。学习、工作汇报时由单位主要负责人主持,如主要负责人外出,则指定一名副职主持。

2、参加人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直各单位班子成员。

3、学习内容:学习上级有关政策、文件,国家法律法规和交通运输行业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先进人物事迹和警示教育资料,进行经常性的党性教育和形势、政策、理想、职业道德及党的纪律教育,不断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政治和业务素质。

4、工作汇报:各股室、各二级机构负责人汇报,班子成员进行工作安排及提示。工作汇报内容:前半月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后半月工作重点的安排和建议,一般性工作不再进行汇报交流。

5、各部门开展的业务学习、岗位练兵以及交通运输执法人员培训,由相关部门自行组织。

6、学习纪律:

(1)学习时,要事先组织好学习内容,做好备课。

(2)参加学习人员要集中思想,并做好笔记。

(3)学习实行点名或签到,不得迟到早退,无特殊情况不得旷学,有事需提前请假。

7、各二级机构参照为执行,局纪检组监察室做好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