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依申请公开 > 申请信息
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信息
申请人信息 公民 姓名/名称 刘** 工作单位 上********
证件名称 身份证 证件号码 340********
电子邮箱 763******** 邮政编码 233********
联系电话 180******** 传真 无********
联系地址 安********
所需信息情况 所需信息内容 旌德县县级文物保护单位名录和尚未核定公布为文物保护单位的不可移动文物名录(地址请详细到村民小组或行政村)
所需信息用途 尊敬的县文旅局的领导: 您好!我是一个文物爱好者,我认为各级文物保护单位是旌德县靓丽的风景线。今查阅政府网站发现县级文物保护单位名录和尚未核定公布为文物保护单位的不可移动文物(一般文物点)名录没有公布过,希望能予以公布,让我和其他文物爱好者前往旌德旅游的时候能够按“名录”索骥,在规划的路线上能够不遗漏少遗漏文物古迹,全面而深入的感受旌德县厚重的文化底蕴。 谢谢。
所需信息的指定提供载体形式
获取信息的方式
办理情况 办理结果 同意公开
回复部门 县文旅局
回复时间 2020-06-23
回复内容 刘宇健同志: 你好,你反应的关于在旌德县政府网站上公布旌德县县级文物保护单位名录和尚未核定公布为文物保护单位的不可移动文物名录的邮件已收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的规定,我们将公布旌德县县级文物保护单位名录和尚未核定公布为文物保护单位的不可移动文物名录,但不公布文物保护单位的地址,请你谅解。 《旌德县第三次文物普查文物点统计表》已于2020年6月23日发送至您的邮箱,请注意查收。同时,我局已在旌德县政府网站上公开,您可以登陆进行查看http://www.ahjd.gov.cn/OpennessRequestDir/show/10245.html。 感谢您对文化旅游事业的关心! 旌德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0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