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统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旌德县统计局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旌德县统计局2015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6-03-14 00:00 来源:旌德县统计局 字体:[ ]
 

根据上级安排部署,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和规范政府信息公开情况统计报送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规定,特编制旌德县统计局2015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一、概述

2015年,我局认真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及市、县有关文件精神,不断强化依法公开理念,完善配套制度规范,积极开展各项政务信息公开工作,不断拓展政府信息公开的内容,丰富政府信息公开载体,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二、政府信息公开情况

2015年,我局严格按照《条例》规定的主动公开信息范围,按要求发布或更新信息,除采用传统形式开展政务公开外,还积极探索新载体,畅通信息公开网络,灵活多样推动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确保政务公开经常化、制度化。

三、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的办理情况

2015年度我局及时、全面地发布各类信息,未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报告。

四、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5年度我局就政府信息公开未发生任何收费及减免情况。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15,我局未发生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的情况。

六、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及监督检查情况

按照有关规定,结合我局工作实际,不断完善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制度,自信息产生之时,即由产生部门初定公开属性,经分管领导对公开属性和保密性质审核后,确定公开属性,依情况予以公开。2015年度我局未发生泄密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