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公报 > 2022年第2期 > 部门文件
  •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203-00241
  • 组配分类

    部门文件
  •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 发文日期

    2022-03-16 11:11
  • 发布文号

    教办〔2022〕12号
  • 关键词

  • 有效性

    有效
  • 信息来源

    旌德县教育体育局
  • 主题导航

  • 信息名称

    旌德县教育体育局关于表彰2021年旌德县教育信息化运维团队能力培训活动优秀学员的通知
  • 内容概述

  • 浏览次数

    911

旌德县教育体育局关于表彰2021年旌德县教育信息化运维团队能力培训活动优秀学员的通知

【字体大小:  

各中小学:

旌德县2021年中小学旌德县教育信息化运维团队能力培训活动历时一个学期,现已结束。整个活动从开始到结束所有参与教师学习积极性高,参训的53名教师,通过线上笔试和两轮实操考核,成绩优秀率达70%,除3名教师因特殊原因部分项目缺考外,其他所有教师成绩均为合格以上,圆满完成了培训学习任务,通过学习培训,参训教师的信息化应用能力与校园网络软硬件设备维护水平都得到了显著提高。现根据笔试和实操考核的综合成绩,共评出肖忠平等15名优秀学员予以表彰,现将表彰名单公布如下:

蔡家桥中心校:肖忠平

梓阳学校:方雯彬

白地中心校:方国文

俞村中心校:宋琴

三溪中心校:许学军、缪安娜、程蕾

旌阳一小: 尤太成

旌德中学:黄满飞、吴志明、冯艳

兴隆镇中心小学:王青、徐婷

云乐镇中心小学:许美琴、王琼

希望教育信息化运维团队所有教师今后能将所学运维知识积极运用到学校的教学和管理中去,为各校教育信息化的良性发展献计献策。

旌德县教育体育局

2022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