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支持市场主体纾困发展> 工作进展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211-00366 组配分类: 工作进展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旌德县交通运输局助企纾困工作推进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14 发布日期: 2022-11-14
旌德县交通运输局助企纾困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2-11-14 16:50 来源:旌德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实施交通运输业舒困扶持措施

1.落实2022年公交车运营补贴80.49万元(80台)。

2.落实2022年出租车油价补贴17.5万元(76台)。

3.落实2022年2台农村道路客运补贴3.12万元。

以上补贴依据皖财建【2022】941号文件  于2022年9月核准公示上报省交通运输厅,2022年9月发放到位。

4.落实2021年度县级财政公交车运营补贴 万元(县财政局)。

5.落实2022年免征公交客运、长途客运、旅游客运等公共交通运输服务增值税政策 万元(县税务部门)。

二、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

1.加强客运站场疫情防控检查。每周一次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检查,督促企业做好客运场站、客车的清洁消毒,每日建立消毒台账。站内工作人员定期核酸检测,所有进站旅客均查验两码,检测体温,佩戴口罩后方可进站。

2.强化高速服务区防控措施。所有人员按照1次/日的核酸检测频次进行落实,每日进行三次体温检测,所有在岗员工佩戴N95口罩,重点岗位佩戴手套和防护面罩。设置“1 米线”,提醒司乘人员正确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3.发放全国统一式样的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保障各类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对于部分因特殊原因导致安康码显示异常的司乘人员,我县开通了安康码申诉绿色通道,方便货运车辆便捷通行。

4.根据45类重点人群“应检尽检”防疫工作要求,加大对公路项目从业人员督查和检查,要求项目部建立人员信息台账、配备防疫物资、建立核酸扫码制度等,重点督促从业单位管理人员、务工人员,及时更新从业人员新信息,每周开展人员核酸检测,并将相关情况报当地防疫部门。

5.高速收费站查验点,对所有来(返)旌车辆司乘人员均查验 “安康码”“行程码”及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落实落地核酸检测。对途径高风险地区车辆不予放行,安排所属镇政府人员接驳,落实隔离政策,全程闭环管理。

6.无擅自阻断或关闭高速公路、普通公路、航道船闸,无硬隔离县乡村公路,无擅自关停高速公路服务区、码头渡口、铁路车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