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稳经济大盘一揽子政策> 工作进展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211-00365 组配分类: 工作进展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税务
名称: 旌德县交通运输局稳经济大盘一揽子政策工作推进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14 发布日期: 2022-11-14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211-00365
组配分类: 工作进展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税务
名称: 旌德县交通运输局稳经济大盘一揽子政策工作推进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14
发布日期: 2022-11-14
旌德县交通运输局稳经济大盘一揽子政策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2-11-14 16:47 来源:旌德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加快推动交通基础设施投资方面

根据安徽省交通运输厅《  关于开展2023年农村公路建议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我县在2022年7月份完成旌德县2023年农村公路建议计划申报工作。

2023我县计划建设自然村通硬化路和联网路项目30个,共计21.929公里;县乡道升级改造工程项目9个,共计15.542公里;建制村通双车道项目项目1个,共计2公里;农村公路危桥改造工程1个;计划总投资3440万元。


二、完善交通物流保通保畅政策方面

按照《安徽省保障物流畅通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十条具体措施》规定,发放全国统一式样的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截至目前共发放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22张。对于途径中高风险区需在本县落地的货运车辆,从防疫检查点至目的地实行闭环管理、点对点运输,由收发货单位或属地乡镇(社区)派人引导货车至目的地,对于部分因特殊原因导致安康码显示异常的司乘人员,我县开通了安康码申诉绿色通道,保障货运车辆便捷通行。

在我县旌德收费站、旌德西收费站2个交通疫情防控查验点均安排交通运输局、交警、镇政府和卫健委人员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对来(返)旌车辆所有人员查验两码及核酸报告,实行落地检,确保疫情防控查验点各项工作要求全部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