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210-00312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吴忠梅主持召开县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0-25 发布日期: 2022-10-25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210-00312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吴忠梅主持召开县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0-25
发布日期: 2022-10-25
吴忠梅主持召开县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5 09:56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0日上午,县长吴忠梅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兴华,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金伟,副县长人选黄晶,副县长柴长宏、刘乐乐、艾康雨、傅巍,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主任张静,县政府党组成员、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傅世恩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纪华、县政协副主席程观武、县司法局局长张华喜列席会议。各镇人民政府、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按议题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了《旌德县农村低收入群体等重点对象住房安全保障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旌德县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讨论稿)》《旌德县妇女发展规划(2021-2030年)(讨论稿)》《旌德县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讨论稿)》等。

会议强调,保障农村低收入群体等重点对象住房安全,对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具有重要意义。各镇、各单位要扎实做好资格审核认定工作,确保程序公平公正,全力改善提升群众住房安全保障。

会议指出,编制环保工作相关应急预案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建立健全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机制,对于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环境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协调、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镇、县直有关单位要切实抓好生态文明工作,避免发生危及生态环境安全事件。

会议指出,妇女儿童工作是最基础最现实的民生工程,也是关系民族未来的一项伟大事业。妇女是推动社会发展、促进社会稳定和谐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广大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家庭的希望。要切实抓好规划贯彻落实工作,推动妇女儿童事业稳定健康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