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211-00222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2022年全市卷烟打假工作现场会在旌德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17 发布日期: 2022-11-17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211-00222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2022年全市卷烟打假工作现场会在旌德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17
发布日期: 2022-11-17
2022年全市卷烟打假工作现场会在旌德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17 08:29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5日,宣城市卷烟打假工作现场会在旌德召开。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一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浩参加会议,市烟草局(公司)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以来,在地方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宣城市政法联席会议领导小组不断健全完善“政府领导、部门联合、多方参与、密切协作”的卷烟打假工作机制,坚持“端窝点、断源头、破网络、抓主犯”工作重点,严厉打击涉烟违法犯罪活动,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烟草专卖法》实施30周年,市、县两级政法烟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坚持守正创新、勇于担当,继续做深做实“党委领导、两法衔接、数据驱动、综合治理”卷烟联合打假“安徽模式”;要结合实际、创新思维,系统谋划,探索建立具有地域特色的卷烟联合打假“宣城模式”,全面净化本市卷烟市场环境,为烟草经济发展营造良好市场环境。

会议要求,全市卷烟打假战线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强举措推进涉烟类违法犯罪打击工作,奋力推动全市卷烟打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保障国家财税收入和维护烟草市场良好秩序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邮政局分管领导分别对过去一年的工作作了总结,就下一步本系统协作参与烟草打假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会议还对2021年全市卷烟打假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现场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