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扩大有效投资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209-00230 组配分类: 扩大有效投资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旌德在肥企业联合会“双招双引”家乡行企业家沙龙活动举行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05 发布日期: 2022-09-05
旌德在肥企业联合会“双招双引”家乡行企业家沙龙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05 08:40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日,旌德在肥企业联合会“双招双引”家乡行企业家沙龙活动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忠梅,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明辉,副县长傅巍,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程观武等出席活动。

活动中,吴忠梅就近年来我县的发展情况,特别是交通、旅游、工业、文明创建、城市建设等方面向各位企业家进行了介绍。吴忠梅指出,多年来旌德在合肥的老乡们承载着徽商的企业家情怀,创新创业、潜心笃行,为合肥和旌德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吴忠梅表示,期待旌德在肥企业联合会能够健康有序发展,与家乡形成良性互动,互促成长,互相成就,希望联合会能够加强组织建设,让联合会更加强大,为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两个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和条件。期待各位企业家更多的关心家乡的发展,更多的走进和参与家乡的发展,与家乡多走动、多交流、多合作。期望在旌德经济社会的全方位发展中能够看到更多家乡企业家的身影,助力旌德的产业发展。


活动中,县招商合作中心就我县投资环境向各位企业家进行说明,县科技商务经信局解读了我县的惠企政策,经开区管委会推介了一区四园招商项目,企业家和相关单位还进行了交流发言。

活动中,企业家们还来到版书镇工业园区、旌德经济开发区和俞村镇工业园区,进行招商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