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建议提案办理>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索引号: 113417307668617443/202211-00069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旌德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81号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答复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23 发布日期: 2022-11-23
索引号: 113417307668617443/202211-00069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旌德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81号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答复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23
发布日期: 2022-11-23
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81号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2-11-23 20:37 来源:旌德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强大玉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对碧云村石子厂建设项目的建议”,经研究答复如下:

您的这一建议提的很好,对我县砂石资源管理工作具有很好的参考价值和指导意义,充分说明了您对我县砂石资源管理工作的关注。

关于您提出的“关于对碧云村石子厂建设项目的建议”,需给您说明的是:

2020年10月以来我县开展砂石资源管理专项整治行动,并出台了《关于加强全县砂石资源管理和开发利用的实施意见》(旌发〔2020〕10号)等“1+7+N”系列文件,明确了全县范围内的所有砂石资源收储、加工、运输、销售等事项均由县国有平台公司负责。

针对在碧云村石子厂建设项目的建议,我办将会同县国有平台公司加强专题调研。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遵循“提升标准、优化布局”原则,在优化全县砂石资源加工布点基础上,根据市场需求,综合考虑砂石资源开发,建设石子厂项目;二是积极向上级主管部门申报项目,由主管部门组织可行性调研及国土资源调查,再立项实施。

以上答复您是否满意,如有意见,敬请反馈。

感谢您对我县砂石资源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今后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