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应急管理> 应对情况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207-00185 组配分类: 应对情况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吴忠梅调研指导防汛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7-01 发布日期: 2022-07-01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207-00185
组配分类: 应对情况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吴忠梅调研指导防汛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7-01
发布日期: 2022-07-01
吴忠梅调研指导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1 15:04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忠梅调研指导防汛工作。县政府办、县应急管理局、蔡家桥镇、云乐镇相关负责人陪同。

吴忠梅一行先后前往蔡家桥镇山洪沟,云乐镇大岭头、吕家桥等易受灾地,实地查看河道水量、防洪设施,听取防汛和风险隐患整治工作汇报。每到一处,吴忠梅都详细询问工作落实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在云乐镇临时安置点,吴忠梅与安置群众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和饮食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希望大家理解支持,积极配合镇、村转移安置工作。

吴忠梅强调,防汛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镇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开展全方位风险隐患排查,做好高危地区群众转移,妥善安排安置处所,确保有问题早发现、早处置。要密切关注雨情、水情、险情,完善应急预案,组建应急队伍,开展巡堤查险,提高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