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数据资源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30661405208Q/202206-00061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旌德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旌德县政务服务中心税务窗口第三期“纳税人小课堂”开课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23 发布日期: 2022-06-23
旌德县政务服务中心税务窗口第三期“纳税人小课堂”开课
发布时间:2022-06-23 16:50 来源:旌德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2年6月20日,政务中心税务窗口第三期纳税人小课堂开讲。


本期课堂主题是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税务窗口工作人员结合文件指引重点讲解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生产生活性服务业增值税加计抵减政策以及小型微利企业减免企业所得税,将政策享受主体、优惠内容、执行期限详细讲解。

讲解结束后,税务窗口工作人员针对纳税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确保纳税人对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有深入的了解,切实做到政策宣传全覆盖,让惠企政策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