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数据资源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30661405208Q/202206-00059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旌德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旌德县政务服务中心税务窗口:“三步走”守好征期最后关头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23 发布日期: 2022-06-23
索引号: 11341730661405208Q/202206-00059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旌德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旌德县政务服务中心税务窗口:“三步走”守好征期最后关头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23
发布日期: 2022-06-23
旌德县政务服务中心税务窗口:“三步走”守好征期最后关头
发布时间:2022-06-23 16:41 来源:旌德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确保6月征期平稳有序进行,旌德县政务服务中心税务窗口持续发力,升级服务,通过“三步走”措施为疫情防控下征期最后关头做好准备工作。

一是提高外网办率,提升办税效率。自主办税区与窗口服务齐头并进,导税组有序引导纳税人进行外网申报、信息确认、发票领用等业务,提高外网办税率,确保办税流程环环相扣,紧凑有序,不断提高征期内办税效率,保证征期期间办税服务厅秩序井然、有序运行。

二是开通专办窗口,升级精细服务。开通业务专办窗口,如“办难事”专办窗口集中办理纳税人缴费人的疑难杂症业务,退税(费)办理绿色通道办理退税(费)相关业务,窗口人员各司其职为前来办理业务的纳税人、缴费人提供精准、精细、优质的服务。

三是强化责任意识,优化纳税服务。在疫情征期下持续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延时服务等制度,继续“12366服务热线”咨询受理模式,在线为纳税人答疑解惑,落实“非接触式”办税,提高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保障税收工作在征期最后关头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