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林业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林业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2970/202206-00035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旌德县林业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旌德县国家储备林建设总体规划通过省级专家评审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23 发布日期: 2022-06-23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2970/202206-00035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旌德县林业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旌德县国家储备林建设总体规划通过省级专家评审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23
发布日期: 2022-06-23
旌德县国家储备林建设总体规划通过省级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2022-06-23 11:47 来源:旌德县林业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9日,宣城市林业局在合肥组织召开《安徽省旌德县国家储备林建设总体规划(2022-2035)》(以下简称《总体规划》)评审会,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齐新到会指导。宣城市林业局局长梅长春主持。

评审组由安徽省林学会、安徽农业大学、安徽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安徽省造林经营总站、宣城市林业局、旌德县林业局等部门的7位专家组成。评审会上,旌德县林业局局长叶军政就该县国储林项目建设可行性作了汇报。

评审组认为《总体规划》符合国家储备林建设相关政策和规范要求,规划编制与实施对提升全县森林质量、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促进乡村振兴、加快打造旌德国际慢城和生态型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总体规划》指导思想正确,总体布局合理,规划目标明确,建设重点突出,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总体规划》基础资料详实,内容全面具体,技术措施得当,投资估算合理,保障措施有力。评审组一致同意通过《总体规划》。      

        旌德县自然条件优越,森林资源丰富,水热条件良好;林业产业特色突出,优势明显,具有发展国家储备林的良好基础。旌德县政府高度重视国家储备林建设,在政策、用地、财政等方面大力支持项目建设,积极推动项目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