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应急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应急局> 应急管理
索引号: 11341730MB1915616K/202206-00054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旌德县应急管理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安徽省应急管理厅预警信息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22 发布日期: 2022-06-22
安徽省应急管理厅预警信息
发布时间:2022-06-22 17:04 来源:旌德县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类别(级别)

强对流天气防御预警

概要

据气象部门预报,22日夜里淮北局部有8级以上雷雨大风;23日沿淮至沿江大部分地区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24日大别山区和沿江江南部分地区中到大雨,局部暴雨。23日至24日全省部分地区有伴有短时强降水(30~50毫米/小时,局部50~80毫米)和8级以上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影响范围

主要在沿淮至沿江大部分地区。

防范要求

1.做好雷电、大风和短时强降水的防御工作,关注其对交通运输、临时建(构)筑物、户外招牌、温室大棚和农村危房等造成的安全隐患,及时除险加固,做好城市内涝和突发地质灾害的防范。

2.户外疫情防控人员、建筑施工单位、旅游景区管理单位、水面作业人员、户外活动主办方等要采取针对性的安全防范措施。

3.加强监测预警,密切关注气象变化情况,综合运用气象、物候数据,加密开展会商研判,实现隐患早期识别和主动防范,精准发布预警信息;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汇总上报,做好应急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