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教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教体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377K/202206-00008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旌德县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体育
名称: 旌德县扎实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02 发布日期: 2022-06-02
旌德县扎实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2 15:13 来源:旌德县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省、市关于学校安全稳定和风险防范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结合“4.29”长沙自建房倒塌事件的警示,旌德县教体局迅速行动,秉承生命至上的办学原则,在全县学校扎实开展校园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

截止5月底,全县26所学校总计排查上报各类安全隐患31个问题,其中预防青少年溺水隐患1处、防范校园欺凌和暴力伤害问题1个、校园周边环境治理隐患4处、校车及交通安全隐患点2个、食品和疫情防控等公共卫生安全3处、实验室及危化品安全2处、消防安全5处、教育教学设施和教学活动安全11处、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建设2点。目前,上述问题已完成整改17处,剩余14个隐患问题主要集中在教育教学设施和教学活动安全方面,相关学校已拟定整改措施并于今年暑假期间完成整治工作。

下一步,旌德县教体局将根据排查发现的相关隐患进行认真研究,及时制定整改措施,为隐患的排除提供坚强的技术和资金支持,努力建造安全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