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交运局> 新闻发布> 发布会实录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6259/202206-00009 组配分类: 发布会实录
发布机构: 旌德县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旌德县交运局执法大队多举措持续开展公路路域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15 发布日期: 2022-06-15
旌德县交运局执法大队多举措持续开展公路路域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15 09:12 来源:旌德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旌德县财政局委托合肥九通会计事务所对县交通运输局提质改造工程一般债权使用情况进行为期一周的绩效评价。

此次绩效评价采用“外业+内业”的方式,首先对提质改造工程的现场质量进行查看,其次对工程履行程序进行查询,最后对工程资金支付是否合规进行核对。经检查,2021年提质改造工程项目质量验收合格,现场勘查实体质量较好,项目执行手续齐全、操作合理规范,上级补助资金全部到位,资金专款专用,使用规范,均能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考核组一行对我局2021年度四好农村路提质改造工程进行了高度评价。

下一步工作中,我局将继续加强对工程项目的督导和资金管理,要求项目实施单位合理组织施工,加快项目建设力度,提高项目资金执行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