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206-00118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安徽省旌德梓阳学校2022年秋季一年级新生招生通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13 发布日期: 2022-06-13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206-00118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安徽省旌德梓阳学校2022年秋季一年级新生招生通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13
发布日期: 2022-06-13
安徽省旌德梓阳学校2022年秋季一年级新生招生通告
发布时间:2022-06-13 11:58 来源:旌德县梓阳学校 浏览次数: 字体:[ ]

尊敬的各位家长:

    根据《旌德县2022年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方案》(旌教[2022]35号)的文件精神,我校2022年秋季一年级新生招生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我校一年级新生招生工作具体事项通告如下,敬请相互转告。


一、招生范围及对象

(一)招生范围

    旌阳镇城区由南向北白沙河—城东路—河东路—徽水河以东片区,旌阳镇凫秀行政村、簧嘉行政村。


(二)招生对象

    旌阳镇城区户籍且在本片区内居住的、非旌阳镇城区户籍但法定监护人在本片区内持有房卡(房产证)的年满6周岁(2016年8月31日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均可报名。


(三)特殊情况招生

    原旌阳一小与梓阳学校共同招生区域(白沙河—徽水河以东,城东路以西,河东路以南)原则上由旌阳一小招生。如有特殊原因需要在梓阳学校就读的,由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向学校提出申请,经学校审核同意后方可登记报名。

    香格里拉、名人苑、华都苑、凤凰国际等小区有意愿到旌阳一小就读的适龄儿童,可以到旌阳一小报名。


二、招生计划

2022年招生计划:315人。


三、招生方式

(一)报名时间

1.旌阳镇城区户籍且在本片区内居住的、非旌阳镇城区户籍但法定监护人在梓阳学校片区内持有房卡(房产证)的、旌阳镇凫秀行政村、簧嘉行政村户籍的适龄儿童以及政策保障人员子女:7月7日上午8:00—11:00,下午2:00—4:00到学校预审登记。

2.外来经商、务工人员随迁子女:7月8日上午看学校通告,预审登记。7月10日根据学位数和学生登记情况进行抽签确定入学名单,并及时公布抽签结果。

3. 预审登记通过的适龄儿童,需要家长在规定的时间内(7月7日—15日)登录“安徽省小学一年级入学管理系统”为子女完成网上报名(http://ahrx.ahjygl.gov.cn/portal或关注“安徽省教育厅服务号”微信公众号)


(二)报名地点

旌德梓阳学校室内体育馆


(三)报名所需证件材料

1. 旌阳镇城区户籍且在本片区内居住的、非旌阳镇城区户籍但法定监护人在梓阳学校片区内持有房卡(房产证)的、旌阳镇凫秀行政村、簧嘉行政村户籍的适龄儿童以及政策保障人员子女需提供下列材料:

①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

②入学儿童的医学出生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③房卡:房产证(原件和复印件)

④政策保障人员子女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2.外来经商、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需提供下列材料:

①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

②入学儿童的医学出生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③有效居住证明及有效务工、经商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四、注意事项

1.在梓阳学校、旌阳一小、高铁新区学校(梓阳分校)两个以上学校重复登记的,将取消抽签资格,由教体局统筹安排到有学位的学校就读。


2.截止登记日期前没有登记的,学额已满就不再登记。


3.2022年9月1日上午8:00直接带孩子到校上课并提交《儿童入学预防接种证查验合格凭证》。(届时分班的《学生名单》将张贴在学校公告栏,请按《学生名单》入班报到)。



    特此通告


           


                                旌德梓阳学校

                               2022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