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基层政务公开> 公共文化服务> 公共服务> 组织开展群众文化活动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206-00116 组配分类: 组织开展群众文化活动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旌德县中华诗文诵读比赛暨好人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14 发布日期: 2022-06-14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206-00116
组配分类: 组织开展群众文化活动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旌德县中华诗文诵读比赛暨好人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14
发布日期: 2022-06-14
旌德县中华诗文诵读比赛暨好人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14 14:43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3日下午,2022年旌德县中华诗文诵读比赛暨好人交流活动在农村商业银行二楼成功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榴平,县政协副主席洪巧军,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祎等出席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15个节目亮相,比赛采用抽签顺序制,专家评委们根据选手的表现现场打分。

活动在“宣城好人”许继标的故事中拉开了帷幕,整场比赛精彩纷呈,现场热闹非凡,演出各具特色。有的慷慨激昂、铿锵有力,有的温柔婉约、柔情似水,有的创意无限、惊喜连连。台上精彩的呈现,离不开所有参赛单位的认真准备,各路选手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美妙绝伦的视听盛宴。

经过激烈地角逐,由梓阳学校带来的《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拔得头筹,拿下一等奖。旌阳一小《读中国爱中国》和县文旅局《闪耀吧,青春的火光》共同获得二等奖。

此次活动也是为了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开展全民阅读活动,进一步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而举办,具有观赏性、互动性。活动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承办,县文旅局、县融媒体中心、县文联协办。

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相关人员及部分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县内知名自媒体代表和网友代表在现场观看了比赛。

联系电话:0563-8021102

活动地址:旌德县农村商业银行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