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206-00012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全县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01 发布日期: 2022-06-01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206-00012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全县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01
发布日期: 2022-06-01
全县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01 08:03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30日,全县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沧浪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机构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各镇纪委书记、副书记、纪检监察干事、村(社区)纪检委员,各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县直垂直管理单位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各协作区驻点办公人员,县监委特约监察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纪委监委关于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文件精神、安徽省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闭环管理工作办法文件精神,播放了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了省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市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及典型案例,签订了《纪检监察干部廉洁履职承诺书》,开展了纪检监察业务知识测试,会议还听取了镇纪委、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的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要把进一步做好信访举报工作、加强和改进自身作风建设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抓好落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锤炼过硬的思想作风、能力素质,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尽心尽责、担当作为,以扎实有效的举措推动信访举报工作。做到思想上再重视,深刻把握重要性,工作上再明确,做实做细关键环节,落实上再用力,聚焦重点坚决贯彻;要秉公执纪、谨慎用权,以务实高效的举措推动干部监督工作。不断树牢政治意识,深刻领悟做好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的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的形势任务。丰富监督方式,切实提升干部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要提高标杆、锐意进取,以从严从实的举措推动近期重点工作。持续推动协作区工作,持续净化优化营商环境,扎实开展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大家一定要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忠诚的立场,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严格的要求,共同努力开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