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会议开放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205-00316 组配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我县举办2022年度第二期梓山大讲坛专题报告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29 发布日期: 2022-05-29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205-00316
组配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我县举办2022年度第二期梓山大讲坛专题报告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29
发布日期: 2022-05-29
我县举办2022年度第二期梓山大讲坛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5-29 08:44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7日,我县举办2022年度第二期梓山大讲坛专题报告会,省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网络舆情监测中心主任肖正业应邀作《3.0 时代网络舆情风险防范与应对》主题辅导报告。储德友、王斌、张蕾、张军等四大班子负责同志及其他在职县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进主持会议。

肖正业从3.0时代(微时代)网络舆情新特点讲起,运用大量鲜活案例,对当下网络舆情应对面临新挑战作了深刻分析,就应对网络舆情新策略,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整场报告立意鲜明、深入浅出,融丰富理论和实践经验于一体,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张进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作为看家本领,主动作为、落实责任,确保网络意识形态领域的绝对安全。要坚决做到履责从严、履责必严,进一步明确党委(党组)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的责任,严格落实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要坚决做到见微知著、见微知行,坚持正能量是总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用得好是真本事的总要求,进一步增强敏感意识,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网信工作的决策部署在旌德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镇、县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全县领导干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专题培训班学员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