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数据资源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30661405208Q/202205-00020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旌德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旌德县政务服务中心残联窗口:政务服务“三解”,群众满意促提升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24 发布日期: 2022-05-24
旌德县政务服务中心残联窗口:政务服务“三解”,群众满意促提升
发布时间:2022-05-24 11:40 来源:旌德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促进“放管服”政务改革,促进服务工作提质增效,旌德县政务服务中心残联窗口落实政务服务“三解”工作,真心实意,依法依规,提升群众服务满意度与幸福感。

观言行、问需求,群众服务解决到位。根据办事人言行初步判断群众办事需求及相关联惠残政策,听取群众办理需求后,最快时间给予解答及办理相关服务,并根据窗口所办事项提供办事人相关政策办理建议工作,促进群众服务“一窗办结”,群众需求解决到位。

问详情、辩疑难,群众困惑解答到位。尊重群众办事的个体性差异,因事而异,用适合的服务方式,为群众解答。做好疑难事项的登记解决,汇报沟通,多部门联合,促进非常规事项的圆满解决,提升群众满意度。

重学习、促提升,群众不满解释到位。服务人员注重自身业务和服务能力的进步提升,每周注重学习有关业务知识、借鉴优秀工作经验、吸收同事工作优点,促进能力优化提高。用谦和与耐心,接受群众批评,汲取中肯批评力量,砥砺奋进,促进政务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