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税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税务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30MB1903367L/202205-00024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旌德县税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旌德县政务服务中心税务窗口三举措提高网上办税率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19 发布日期: 2022-05-19
旌德县政务服务中心税务窗口三举措提高网上办税率
发布时间:2022-05-19 08:34 来源:旌德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旌德县政务服务中心税务窗口在不断完善网上办税模式的前提下,全力优化和创新纳税服务方式,以简洁的办税流程、务实的服务措施,努力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宣传广泛显成效。通过微信公众号、官方网站等媒介向纳税人主动推送电子税务局操作手册等宣传手段,推进电子税务局、直联互动平台、手机APP涉税申报应用,实现更多纳税业务网上办、线上办、掌上办。

线上服务更便捷。拓展“12366服务热线+办税厅咨询专线”咨询受理模式,依托“自然人电子税务局”个税办理平台在线提问功能,全程在线解答纳税人疑问,提供远程辅导咨询服务,为纳税人提供可视化辅导,积极拓展“非接触式”办税服务。

线下服务解难题。通过加强导税服务,做到纳税人注册电子税务局全覆盖;开辟网上办税体验区,设立专人专岗负责引导纳税人通过电子税务局办理各项涉税业务,加强纳税人辅导工作,确保纳税人“懂操作、会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