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统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统计局> 监督保障> 专项工作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190l/202205-00026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旌德县统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旌德县“五经普”筹备工作全面启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18 发布日期: 2022-05-18
旌德县“五经普”筹备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22-05-18 08:47 来源:旌德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以下简称“五经普”)各项筹备工作,旌德县统计局日前印发了《旌德县统计局办公室关于组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筹备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通知》,全面正式启动五经普筹备工作。

《通知》明确了五经普筹备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组织架构和工作职责。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组建由统计局主要负责人任组长、其他局领导任副组长、相关专业负责人为成员的筹备领导小组,负责五经普筹备工作的组织和实施。二是明确职责分工。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下设综合协调组、投入产出调查组和宣传保障组3个工作组,并对组成人员及各筹备工作组牵头科室进行了明确。按照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的原则,细化各工作组承担的工作职责。三是谋划重点工作。紧跟宣城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动态,重点做好制定普查工作计划和有关文件,组织普查专题调研及试点工作,做好投入产出调查各项准备工作、搭建普查的数据处理环境及平台测试,谋划宣传产品制作等。

五经普普查对象庞大复杂,并首次整合投入产出调查等多重新挑战,普查要求高,工作任务十分艰巨。旌德县统计局将凝心聚力、迎难而上,按照国务院、省市县部署,按照时间节点抓好五经普各项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