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政策解读> 部门和专家解读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204-00294 组配分类: 部门和专家解读
发布机构: 旌德县科技商务经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文字解读】《旌德县亩均效益评价实施方案》政策解读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23 发布日期: 2022-04-23
【文字解读】《旌德县亩均效益评价实施方案》政策解读
发布时间:2022-04-23 21:17 来源:旌德县科技商务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问:哪些企业参与旌德县亩均效益评价?

答:新建供地项目建设完成后当年投产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和占地5亩(含)以上的规模以下工业企业(不包括供电、给排水、燃气、垃圾焚烧、污水处理等公益性企业)。

2.问:旌德县亩均效益评价实施方案(试行)的评价指标有哪些?

答: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有7项评价指标分别是亩均税收、亩均营业收入、亩均技术改造投资、全员劳动生产率、单位污染物排放营业收入、研究与实验发展经费占营业收入比重、单位能耗营业收入。占地5亩(含)以上的规模以下工业企业有3项指标分别是以亩均税收、单位能耗营业收入、单位污染物排放营业。

3.问:旌德县亩均效益评价实施方案(试行)的分值是怎么计算的?

答:单项指标得分=单项指标权重×〔20+80×(企业本值-最小值)/(最大值-最小值)〕/100,企业综合评价总得分=∑单项指标得分+附加分值。

4.问:旌德县亩均效益评价实施方案(试行)的评价一共分为几类?

答:根据评价数据,按照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规模以下工业企业分类,按照得分高低、相应比例分成A、B、C、D类企业。

5.问:什么时间开始进行评价?

答:每年6月底前,县政府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进行评价,共同完成企业综合评价计算工作,建立一户企业一张“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亩均效益评价体检表”,并发放企业进行核对确认。


解读机关:旌德县科技商务经信局

解读人:王富娟

咨询电话:0563-8023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