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基层政务公开> 公共文化服务> 公共服务> 下基层辅导、演出、展览和指导基层群众文化活动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203-00212 组配分类: 下基层辅导、演出、展览和指导基层群众文化活动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安徽宣砚文化有限公司入选外交部名优物资库企业名录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3-30 发布日期: 2022-03-30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203-00212
组配分类: 下基层辅导、演出、展览和指导基层群众文化活动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安徽宣砚文化有限公司入选外交部名优物资库企业名录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3-30
发布日期: 2022-03-30
安徽宣砚文化有限公司入选外交部名优物资库企业名录
发布时间:2022-03-30 15:52 来源:中安在线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安徽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印发《关于2021年入选外交部名优物资库企业名录的通知》,全省有7个市11家企业产品入选,来自白地的安徽宣砚文化有限公司名列其中。

宣砚公司提供的产品目录包含了文房四宝笔墨纸砚的各类文创产品,其中有来自非遗大师的作品——文房四宝礼盒,精选非遗传承人家传工艺倾力打造其中器物,在将黑色的非洲紫光檀与白瓷与白色礼盒的设计元素应用到文房四宝的器具中属于独树一帜的设计,保留了古人审美高度的同时结合了在书写使用中的功能性;有各种设计的砚台——素心墨海、广池砚、缭绕砚、锡悟素雅墨海;有各类材质的宣笔——红檀兼毫、青竹兼毫、儒金小楷笔、云云小楷和其他各类文房四宝用品。每一样都设计别致,独具匠心。

安徽宣砚文化有限公司是集开采、生产、研发、销售、研学旅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企业。产品获国家级、省部级金奖30余项,拥有7项专利;制作技艺为省级非遗项目;宣砚文化园被列为安徽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第四批非遗传习基地等;荣获“安徽省商标品牌示范企业”等多项荣誉。

此次入选外交部名优物资库,让“旌德好物”更好地走向世界,提升旌德的国际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也为我镇企业拓宽国内外市场搭平台、畅渠道,帮助优质物产提高海外知名度。

联系电话:0563-802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