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基层政务公开> 公共文化服务> 公共服务> 辅导和培训基层文化骨干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111-00510 组配分类: 辅导和培训基层文化骨干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旌德县文旅局进一步加强对文旅行业常态化疫情防控业务培训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16 发布日期: 2021-11-16
旌德县文旅局进一步加强对文旅行业常态化疫情防控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16 09:58 来源:旌德县文旅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0日下午,县文旅局召开全县文旅行业疫情常态化防控业务培训工作会议,集中传达国家、省、市、县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邀请县疾控中心对文旅行业疫情防控进行业务培训,部署了全县文旅行业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重点任务。县文旅局机关各股室、二级机构、文旅行业企业负责疫情防控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针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及文旅行业防控工作的复杂性,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意识,把疫情防控工作统一到国家、省、市和县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坚决落实巡查管控,进一步明确职责,加强巡查,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线;三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绷紧疫情防控这跟弦,慎终如始,继续支持配合做好全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要严格执行国家、省、市、县文化和旅游部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部署,认真贯彻此次会议精神。针对问题较为突出的互联网上网场所扫码+测温、规范佩戴口罩、星级饭店承办会议、宴席人数控制等问题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坚决筑牢文旅行业疫情防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