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三大攻坚战> 污染防治(生态环境)> 污染综合防治
索引号: 11341700MB17572594/202201-00039 组配分类: 污染综合防治
发布机构: 旌德县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旌德县2021年土壤污染防治政策措施落实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1-19 发布日期: 2022-01-19
旌德县2021年土壤污染防治政策措施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2-01-19 10:18 来源:旌德县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加强涉重金属行业污染防控,开展涉镉排查整治工作

2、开展天益化工(新厂、老厂)2个疑似污染地块的土壤环境质量初步调查工作,已完成采样分析、报告编制等工作,报市局待组织专家评审。

3、加强土壤重点监管企业环境管理,开展达胜电子等3家企业的土壤安全隐患排查,编制了排查报告,开展应急演练。

4、完成市人大调研土壤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迎检工作,根据市人大提出的审议意见及问题清单制定整治方案,并完成相关整治任务。

5、联系市局、县政府、三溪镇政府等各单位,加强和推动三溪镇铅锌矿尾矿渣处置工作;

6、配合完成宣城市地下水环境状况调查并编制评估报告;

7、加强尾矿库监管工作。